捡到了光

【黑帮少爷爱上我】15本能(上)


“你们都是饭桶!就他那样的弱鸡,只是让你们拉他上车而已,连这都做不到。”一个嘲讽的声音在市郊租来的一栋房子的其中一间房内响了起来。

“我没想到他居然会把车开得那么慢,我本来打算是撞得稍微严重点然后再把他抱上车,谁能想到他居然能把车成走路比他快的速度啊。”另一个人的声音响起来,眼神紧张地看了好一会儿刚刚训斥他的那个人。他甚至打算先撞伤人然后再拉上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目标人物再发什么神经,好好地居然把摩托车开成了一辆三岁小儿的塑料玩具车的速度。

“除了这种弱智的方式,你没有其他的方法了吗?”怒叱声依旧不停地响起,拔弩张地对峙着,下一刻他们就打了起来。

“哼!你老板派人这样子保护他,以为我就没有办法得到他了?”男人在喉咙里闷哼冷笑了一声然后大声地说道,两人互相拽着对方的衣领对峙着,这让其他的小弟们不得不上前去把他们拉开。

“声音大到都传到门外了,你们又开始狗咬狗了?”一道严厉的声音响起来,同时一个身材高挑穿着休闲服的英俊男人打开门走进房间里,刚才的那帮人立马安静了下来。

“少爷好。”所有人同时抬手齐齐行礼,那个叫做少爷的人熟门熟路地走过去坐在沙发上同时点了烟吸了起来。

“你们也还真是的……”那冷冰冰的话和阴险狡猾的微笑让在场的所有人瞬间寒毛直竖。

“就这帮家伙,不知道暗地里在做什么,这是要等Kinn先生来收拾他们所以背地里才搞这么多小动作。”黑衣男子神情焦躁地和他的另一个老板说。

“嘘……别吵了,Porsche那家伙可不是什么普通人,突然要把他抓来蹂躏他,估计没有那么轻易就能把他抓来的。”那个被他们称为少爷的人吐出了一口烟,然后眼睛盯着那一串烟圈慢慢上升扩散出来最后消散在这间房的空气中。

“我早就说过了,如果动作再慢点那Kinn会先得手了!”

“我不会等到那个时候的,我一定要抢在Kinn的前面把人给上了,Kinn那家伙越想要得到他我也就越势在必得。”他的嘴角露出一丝轻蔑的微笑同时在想着那张俊逸的脸蛋,那紧致结实的身材是他以及他的敌人现在都垂涎着的。

“那就要尽快做点什么了,能尽快把他们分开那就更好了,实在没辙了把他弄死也行。”黑衣服的那个男人皱紧眉头说道,他越来越讨厌那个人了,想要那个人不再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内。

“你这是在催我吗?你除了讨厌他是不是还有其他的目的啊……”那个少爷像是找碴般抬起眼盯着他前面那个人。

“哼!你们可以放任他不管试试看,你也见识过他的厉害不是吗?射击场前那天的枪战他射死了您方的一个人来着的。”那天射击场外的冲突其实真的只是恐吓一下而已,少爷他想看一下那个让感兴趣的人长什么样,并说想看看到底长得有多绝。

“哼哼……确实是很厉害,脸长得也很好看,很绝。Kinn会那么喜欢他一点也不奇怪,你说对吧?”他的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意看着前面的人然后突然知道了为什么他要除掉那个叫Porsche的人了。

“如果放过他的话,你想要拿到的一些业务或是一些文件等等就会变得困难起来。哼,如果他再次回到Kinn身边的话,不管是新的贸易路线还是垄断权,可以直接把它们都忘了吧,Kinn和Korn先生对他很信任。”他用挑唆般的声音把各种各样的理由列举出来说给那个他们称为少爷的人听,为的是能够更加名正言顺地把他自己的竞争对手除掉。因为现在他没有什么权限可以接触或是去交涉任何文件。而且看到Kinn或是少爷每天早中晚地唤Porsche,并且有越来越信任Porsche的趋势。如果他和老板他们的关系比现在更加密切的话到时候肯定会更难介入。

“我自有分寸……你也是,提到生意的事情一副冷漠的样子,Kinn把喜欢他表现得那么明显,看来他真的很招人嫉恨吧。”那说话的声音夹杂着笑声,让那个被提到的人暗暗瞪了一下那个说话的人。他自己也想要得到Porsche是因为感觉很值得关注,因为越是知道Kinn有多想得到他想要得到的欲望也会再次随之成倍增加,同时他也清楚地知道眼前的这个人和他自己老板一样都是个不诚实的主。

“想做什么就赶紧去做,到时候别怪我没有提醒你。”

“嗯……我现在想要得到Porsche都想得浑身颤抖了,想要让Kinn所享用的都是我用过的二手货感觉还挺好玩的!”这个人的变态程度真的是让人叹为观止啊,这样不断地对Kinn的床伴做这样的事情,让他感到痛快不少。他其实也不想做些什么,是真的不想,而是在等待时机的到来,像现在这样背后暗算人比其他的来得更加有趣。


..

.

- POSRSCHE -

“少爷,今天不出门吗?”我重重地叹了口气。今天Tankhun的心情不太好,原因是昨天傍晚Veags过来吃饭的时候我没有按照他的吩咐把Vegas抓住绑起来关到储物室里。谁会那样做啊,况且Vegas对我还挺好的,淦!

“我哪儿也不去!我要看电视剧!我心情很不好!!”我们敢怒不敢言地坐在沙发上等Tankhun选那些他最爱的脑残电视剧。

“外面有很多比看电视剧还好玩的事情哦……”我看了看同病相怜的同事们的脸赶紧开口企图说服他,Pol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Arm一味地戳我的后背。

“我很累!我的头还在疼着,还没好。傍晚的时候我的头又撞到了喷水池边缘,你不是都看到了吗。”啊,你丫的!干脆把这家伙给抽死算了!

“但是我今天想要带少爷去通罗哦,保证那里比昨天的还好玩!”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让自己落入痛苦的境地。

“不去!今天我要看电视剧,Porsche我不会听从你的建议的。你这个吃里扒外忘恩负义的东西,Vegas那小子明明就独自一个人来,一个保镖随从都没有,至少帮我打一下他的头也好啊。”这家伙边骂边露出一脸暴怒的神情来。好端端的我突然走上前去打Vegas的头他会不会被我打得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被打对象是我,我肯定会不知所措!可真够智障的!

“但是少爷,Vegas他又没有做错什么……你让我做那样的事情我做不到。”我把我的想法说了出来,Khun骤然转身怒不可遏地盯着我,然后一把捞起我的手腕紧紧地抓住,让我不得不站起来跟着他朝房间外走去,这又在发什么神经啊!

“少爷要带我去哪里啊?”Tankhun边走着边拉着我往二楼的另一边走去,没多久就来到了Kinn的房间前然后猛地打开门直接冲进去。

“什么事……”Kinn把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开,抬起头来一脸茫然地看着我们两个人,站在桌子旁的Pete也用不解的眼神看向我们这边。

“你把他收回去!”Tankhun把我的手往前面一甩,让我踉跄了一下。

“啊……不好玩了?”Kinn笑眯眯地说道,抬起眼眸看向我,我赶紧别开脸躲避他,然后一脸不解地盯着Tankhun.

“和他一起超好玩超开心的!!!但是他惹怒我了,他不愿意打Vegas,而且现在我要看电视剧,Pete看电视比他看得投入多了!“Pete不住地摇头像是受到惊吓般把眼睛瞪得跟铜铃一样大。

“呵呵……随便你啦,我刚好也想要……”Kinn顿了一下同时眯着眼看着我,让我瞬间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可是少爷你不想和我出去玩了吗?”我赶紧开口说道。Tankhun虽然有点小脾气但跟着他更加安全。我一点也不想靠近Kinn,简而言之就是现在我对Kinn这家伙极不放心。

“对啊少爷,你不是说过和Porsche在一起有很多新奇好玩的事情,你很开心满意的吗?”Pete快速地说道,他转过头用乞求的眼神看着Kinn以寻求他的帮助。

“哎!!!等想去玩的时候我再来叫,现在我还在生你的气!!!!把对讲机拿来!”他把手放在我面前,我赶紧摇头。哎!!!我一点也不愿意跟着Kinn啊!

“Pete你跟回你少爷吧,我想看看和Porsche一起怎么个让人激动兴奋心满意足之法。”Kinn笑着说,Pete开始露出一副犹豫的神色紧紧地抿着嘴,然后朝Khun走过去,“我是为了Kinn少爷才做的。”Pete轻声说。

“把对讲机拿出来!快点。”Khun看到我定定地站着不动就靠过来把手伸进我的裤袋里把对讲机掏走了。

“少爷!!Vegas下次来的时候我替你打他。”我讨好般地说,现在还是先努力脱身吧,我真的不想待在这里啊!!知道Kinn的真实面目是什么之后就更加不想和他待在一起,甚至都想要离职了!

“已经迟了!走吧Pete!为了喜迎你的回归,今天就看一个通宵的电视!”然后Tankhun就立刻抓着一脸想死的Pete的手腕把他拉了出去。

砰!当关门声响起后,我站在那里左看右看不知道如何是好,看到Kinn那眼神我的脊背有点发麻,害怕他会对我做一些不好的行为。如果我的猜测是真的话,他要是对我有欲念或是他想把我身边的所有男人全都睡了的话,那我现在该怎么办啊!我也是那个在他身边照顾他的人之一啊,他会不会强奸我啊!

“你在干吗……”Kinn对着我微微一笑,然后转过去继续看着电脑屏幕。

“……”我默不作声,在他还没有使唤我做任何事情之前我还是去外边候着最安全了!还是尽量少接近他,最大限度地保障自身安全。

“要去哪里!”我的手刚放到门把上,Kinn那磁性深沉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去外面坐一下。”我头也不回地答道。

“谁让你去了……”

“我……我站着脚有点酸了,想去坐一下。”我沉声说道。

“那就坐在沙发上啊,你为什么要出去。”他再次开口说道。

“确定你的沙发真的可以坐?这不是禁区吗?”我依旧是站在那里对着门说话,没有回头。我的脊背突然一阵发麻,因为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我的身上游走。

“你跟我客气个什么劲啊,你不是早就在上面坐过睡过了吗。”一个冰冷的声音从我耳后那一带区域传来让我手臂上的汗毛倒竖了起来,心脏同时也开始像捣鼓那般跳起来。我转身然后伸出手轻轻地推了一下他的胸膛,让他微微后退了些与我拉开了一些距离。你还真的是喜欢站在我背后啊,这个发现使得我心情更不好了。

“你在想什么呢……”他微微错开了身体,然后像是在探寻般皱着眉看着我。

“我要去外面坐。”我正准备要开门,但他把手直接放在门上手撑住。

“没有得到我的允许不准你去!”Kinn紧紧地盯着我,毫无意外地我再次拜倒在他的视线之下,我静静地看着他那张光滑的脸,他追逐着我的视线然后慢慢地朝我走过来,我的脚也不由自主地慢慢后退,直到我的后背撞到了墙壁上,然后才发现我被逼到了房间里的死角上,我努力别开视线转头看向别处试图离开这里,但是Kinn抬起两边的手撑着墙壁把我圈住。

“你要干吗,放开我!”我承认我非常害怕以及对他有很大的偏见,我的心脏怦怦的急剧跳动起来,如果他抓住我后要强上我,那我该怎么办啊?现在他的身体在一点点地朝我贴近,那张脸近到都快要贴到我脸上了。

“怎么了?也不看一下我的脸。”他轻声问道,但又让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但是,等等!我为什么要怕他强上我啊?如果他要对我做什么不轨之举,我只需要狠狠地踹他把他踩在脚下就好了,这对我来说又不是什么难事!

“放开我!如果你要对我做什么,小心我把你的脸揍成猪头!”我双手奋力地推开他的胸膛,Kinn轻声笑了一下然后才继续说。

“是怕我吗……?”我紧紧地闭上眼低下头然后双手还在奋力地推开他的那强壮得如石头般坚硬的胸膛。你家伙平时吃的都是些什么啊,为什么浑身有使不完的力气啊!我苦苦撑着不让自己的身体不朝我所推的方向倾倒,直到我手臂上的血管因太过用力而隆起。

“怕个球啊……走开!不然老子踹你啦!!”我感觉到有一股暖暖的气息喷洒在我的脸颊上,现在我甚至没有转过头去与他正面对峙。因为不知道是不是我手臂疼的原因,让我使不上什么力气,Kinn那家伙才会这样纹丝不动地站着,突然他抓住我的手腕把我拉到沙发边然后迅速把我按坐在沙发上。

“搞什么啊!”我大声喊道,我双手撑着沙发想要站起来,但肩膀却被他那双手紧紧地按住了。

“乖乖地坐好还是要我躺着压在你身上!!坐!”他威胁我说道,这让我也冷静了下来,因为他现在就站在我旁边,像平常那样把我扑倒简直就易如反掌。他用一只手按住我的肩膀,然后扭身转过去在沙发旁的桌子上找着什么。

“放开!”我不停地把他的手甩开,努力掰开他的手不让他触碰我的身体。

“只是坐坐而已,你以为我要对你做什么吗?”Kinn说完把他那按着我肩膀的手松开,然后拿出了一个医药箱放在玻璃桌上。当我的身体重获自由之后我再次想要站起来,但是Kinn抓着我的手腕把我拽回了沙发上。“如果你再站起来的话,我就把你绑起来,不信的话可以试试!”Kinn的脸色看起来很严肃,他用凶狠的眼神看着我,让我不得不坐下不敢再站起来,但是却挪了挪屁股远离那个紧挨着挤坐在我身旁的人。

“你要干吗?”我蜷缩在沙发上,现在的氛围看起来感觉我像个准备要失身的女生。你试着对老子行不轨看看,老子不把你揍得满地找牙才怪!

“靠过来一点。”他说完伸出手抓起了我那只受伤的右手臂把我往他那边猛拉,直到把我拉到紧挨着他坐着才罢手。

“混蛋!痛!!!”

“不乱动就不会痛,累死了!我只是想帮你上一下药而已。”Kinn摇了摇头说,一只手抓着我的手臂,另一只手打开了医药箱把棉签和酒精拿了出来。

“你要干吗?”

“别动,我给你上药。”

“不用,我自己来就可以了!“我又嚷嚷起来。

“说了我来了,要是你敢违抗我,你也知道后果是如何吧!”Kinn指着我脸威胁道,然后才松开我,用双手打开那些瓶瓶罐罐。“你最好别再站起来,不然我定把这些酒精倒在你的伤口上!”他伸出他的一条腿紧紧地搭在我的腿上把我锁定住,不让我起身逃开。我愤愤不岔地把他的腿推开,但是刚推开他又立马重新搭了上来。

“放开我!”

“Porsche!我只是帮你上药而已,不要像个女人一样扭扭捏捏地。”他叹了口气说道,然后抓着我的手臂再次把我的衣袖撩起来,尽管我不愿意但也无可奈何,因为他把我所有的退路都堵死了,我只能气呼呼地冷哼了几声表达我的不满任由着他拿着微凉的棉签沿着伤口的边缘擦拭,要是我不听他的话再大喊大叫地话他真的会把一整瓶的酒劲倒在我的伤口上的。

“这伤口这么一直没好啊?”Kinn边说边拿着蘸了黄药水的棉签涂抹着我的那条伤口。

“嗯,你那样用力拉我的手臂还怎么好起来啊!”我用不耐烦的语气答道同时皱着眉看向Kinn正在轻手轻脚给我仔细上药的那张脸,那表情和举动作看起来很认真同时还会时不时的地问我一句‘疼吗?’,我都没有回答他,我觉得我的视线无法从他的那张如爱豆般帅气的脸上移开,鼻子高挺,眼神锐利,嘴唇上唇珠圆润嘴角微微上翘,加上那张棱角分明的脸和好看的发型,真的替那些女生们感到可惜,这么帅的怎么是个Gay呢。

“在盯着什么啊……”我赶紧把视线从他的脸上微微移开,假装在看Kinn正在一丝不苟地给我缠上纱布的手臂,但是刚才他为什么那样和我说啊,从没听他那样说过,我的心脏微微抽搐了一下,或许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展露出这一面的原因吧……

“完事了没……”我沉声问,他抬起脸对着我微微笑了下。

“你完事啦,真快……”那张脸对着我暧昧地微笑着,我愣了一下把手臂抽了回来然后迅速地把他那搭着我的腿推开准备站起来,但我还都还没来得及站稳就被Kinn一把搂住我的腰猛地紧紧把我压在了沙发上。

“混蛋!!!”我大声骂道,Kinn趴着压在我的身上,像平日喜欢对我做那样把他整个人的体重压在我身上。

“我还没好,你这么着急要去干嘛?”Kinn的脸在朝着我的脸慢慢靠近,我和他的距离已经不足一拃了,我大声抗议着奋力挣扎着想要撑起身站起来。

“放开我呀!放开我!”Kinn微微笑了下,抓起我那只受伤的手臂放在我的身上然后紧紧按住,我的四周仿佛突然被按下了暂停键,我正在使劲发力的身体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失了控浑身的力气全都被抽空了,我的整个身体立马软了。我一脸呆滞地看着眼前的画面:Kinn的唇正在慢慢地靠近我那被纱布包扎的伤口最后轻轻地亲了一下。

“快点好起来啊。”他抬起脸对我笑了一下然后撑起身移开,我被他的行为感到很震惊,直接被他雷得一脸呆滞地站在那里。“好了。”他笑了笑,然后慢悠悠地把棉签药水纱布等东西放回医药箱里,我像是刚失去意识悠悠转醒一般,还半躺在沙发上的我抬起脚狠狠地踢了Kinn的屁股一脚。

“干什么!!!”他突然对我做出那样的行为气得我大声叱喝道。如果他对这件事的对象是女生的话,我保证这绝对是个加分项。但是如果对象是个男生,特别还是我这种类型的男生,就只有一个反应,那就是跳起来踹他几脚。这都什么啊!我怒气冲冲地走出了房间,身后传来Kinn的骂声‘他骂我说我太不识好歹了,他那么努力地帮我上药我居然还踢他。’真不要脸啊!!!我有求你帮忙了吗?这混蛋脸皮可真厚啊!!!

“哈哈哈……干嘛一副这样子的表情啊?”我走到花园里吸烟的时候碰到了Pete,他见到我那张木着的脸而大笑道。其实我对刚才的事情还心有余悸,感觉自己的内心还在不停地颤抖,估计是对Kinn存有猜忌才会这样的吧。

“你主人真不是人!”我生气地咒骂道,如果他下次再对我做那么露骨的事情的话我一定把他揍得满地找牙。

“哈哈哈……看你满脸防备的样子,你这是在怕Kinn吗?”Pete一脸玩味地笑着问。

“Kinn,你这个大混蛋!老子祝你断子绝孙!”

“哈哈,断子绝孙这种话对他来说根本就没有任何杀伤力啊,反正他又不会搞大别人的肚子。”Pete笑得直不起腰。

“这都什么啊!!都是因为你我才会那么在意!”我指着Pete的脸指责他说。

“哎!Kinn少爷他不会强上你的,他是不会对一个不愿意的人做什么的……”Pete拖着长长的尾音眯着眼看着我,我抬起脚朝他的大腿上踢了一脚,发出了一声响亮的啪声,欠揍!哪怕他不会对不愿意的人做什么,但是他也对我用强了好几次了。

“我不会相信你的那些鬼话的!”

“到处勾搭撩骚的种马,哼哼……你也别事事都纵容着他。”我用力地打了一下他的头,我现在特别讨厌他那张脸。

“那你呢?被他骚扰过没?”我问道,想知道Kinn身边的人是不是全都被他荼毒过了,如果全都惨遭他荼毒过了那我也难逃一劫了!!!

“喂!就我这挫样?Kinn少爷估计会直接吐出来吧!但如果长得像你这样又帅身材又好的,那可就难说咯……”我追着Pete满园子里跑要打他直到他举起两只手连称投降才作罢,既然这么皮痒那自然是要好好地抽他一顿了!这么说难道是Kinn身边的人都没有遭受过他的荼毒了?还是说除了Pete之外其余人均遭过他毒手了?但是Pete长得也不难看啊,靠!Kinn那家伙为什么针对我一个啊?这个问题始终萦绕在我的脑海里。

“为什么非得是我啊,Kinn你这王八蛋!!!”我双手叉腰站在那里再次咒骂道,关于Kinn的种种行为很多事情我真的是怎么想也想不明白。

“你知道吗,你醉酒的时候好可爱啊~嘻嘻。”我再次追着拿鹅卵石砸他,不知道Pete那家伙吃了什么这么兴奋所以才会这么拼命地模仿取笑我道。我要怎么办啊!我不会让他有提枪对我的机会的,我要像保护自己的生命那样保护好自己的后门!

整个晚上Kinn像睡着了一样没有再传唤我,还真想他就此睡死过去算了!我一会儿坐在他房间门口,一会儿过去和Pete,Pol以及Arm玩,这一晚就像平常那样在愉快中过去了。

新一天的晨光出现,Kinn还是那个Kinn他把我当成佣人那样使唤,一会儿叫我拿下文件,一会儿叫我拿零食,各种各样的事情都叫我,但我都尽量回避了,大多都是使唤他的手下去做,然后尽可能地减少在他房里和他单独相处的机会,或者当他朝我走近的时候我就直接跑出他的房间不让他靠近我,我时常在落跑的时候听到冲背后传来他的笑声,但他好像并没有对我的这些行为感到愤怒或是生气,你大爷的!我为什么要害怕啊,而且还惧怕他怕成这个样子!如果他真的凑近上来那就给他脚尝尝啊Porsche!!!


周日

今天整个家里的人几乎全都倾巢而出来到位于市中心的一家豪华酒店里了,听Kinn说有个接待几个来自外国新客户的双方的贸易合作暨注资宴会。Korn先生在这酒店的一楼包下了一个宴会厅举办了一个豪华的自助餐晚宴,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食物,饮料大部分都是比较高档的外国酒水。大家都盛装出席,包括我的工作服也很正式,白衬衫,黑色西服,西裤,正装皮鞋,看到今天的活动是上流社会一个超豪华的宴会,因此我也把刘海梳上去随便抓了个发型,让Pete,Arm,Pol他们几个一直不停地打趣。

“哎呀……只是把刘海梳上去而已你就帅得让宴会上的美女移不开眼了。”Pol说道,我对着他挑了挑眉,我的感受和他说的基本一致,有些大佬的女儿看到我眼睛立马放光地紧盯着。

“不止那些少女或者熟女呢,有些少年也看得移不开眼呢。”Pete的视线看向那帮来参加宴会的商人的儿子那边看过去,看到一个身材比较小的少年也在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但是抱歉啊,我不好这一口。

“不要啊。”我立马说道。

“不是那个人,那边那个,正挥手叫你呢。”我越过刚才的那个男生的肩膀向后看去,看到Kinn正用凶神恶煞的眼神盯着我,然后招手示意我过去找他,我只好离开我这群朋友朝他直走过去。

“什么事……”我轻声问,看到他正在和一群外国客户围聚着聊天,这群人中有Korn先生,Kinn,Kim以及已经把头上那五彩斑斓的丝线拆掉的Khun。

“你就跟着我吧,不准惹事。”Kinn严厉地说道,我什么时候又给你惹事了!”我就只是按照吩咐照看他而已,但是Pete说让我远远地看着,然后四处走动看看。

“嗯。”我语气有点烦躁,我微微退离他们那小群人,然后按照Kinn吩咐的那样跟在他的后面走着。Pete说这里的食物我们现在还不能吃,要等到宴会结束后Korn先生才会给我们这帮保镖点菜,现在要做的事情是随时注意周围的情况维护秩序做好安保工作。也不知道宴会中会不会有人拔枪朝Kinn开一下,感觉这样会比较刺激,那样就不会像现在这么无聊了。嘻嘻。

“Porsche!今天很帅哦!”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我回过头去看到对方后对他会心一笑。

“你好呀!”我礼貌性地和他打招呼道,暗自比较了一下他穿的看到他穿着和Kinn一样裁剪得体的西装内心感到有点意外。

“过了吗?”Vegas还是和平常一样一脸笑眯眯的看着我问道。

“哦……吃过了。”我一脸平静语气平和礼貌性地回答道。傍晚的时候我在Kinn的房间里偷偷地吃过些巧克力了。

“要试一下这个吗?等下我盛一些给你。”他举了举手中的餐盘上面有用小杯子盛着的虾串,我立马对他摇头,因为我知道如果吃了宴会上的食物,Kinn一定会骂得我耳朵裂开。“为什么?是二哥禁止你吃东西吗?”我点了点头,其实他倒也没有下过如此有针对性的命令,但是在房间里和在车上的时候他反复念叨过我好多遍叫我不要生事,不要制造问题,不要制造混乱,反反复复碎碎念了好多次!就这样了刚才他还念叨了我一遍呢!这是把我当成一个闯祸精了!

“哥,爸爸喊你!”喊叫声响起来同时一双带着烦躁的眼睛斜斜地盯着我,是Macao这个家伙,我记得他。

“哦,等会儿我过去……Porsche是在巡视这附近的吧?那一会儿我回这里和你继续聊哈。”

“嗯。”我应声道,他对我露齿一笑然后跟着他弟弟走了。今天第一大家族和第二大家族的所有人都面带微笑不停的接待着来参加晚宴的来宾,但这个画面怎么看都觉得很虚伪做作,吃饭的就吃那么一小点,喝酒的呢也就只是象征性地抿一口,看着就觉得难受。

“和Vegas聊了什么?”我朝声音传来的方向转过去时我微微一顿,Kinn正绷着脸盯着Vegas的后背。

“多管闲事!”我语气很冲地说道。

“小心被揍,不要和第二大家族的人走得太近,也不要……”

“不要制造问题,不制造混乱,我知道,我都能倒背如流了!”我在Kinn说完之前接过他的话说道,他对着我露出了一个满意的微笑。

“也好,是要你看着我,而不是让你只顾着看其他人。”他说完就转过身去和宴会上的客人打招呼寒暄去了,我微微偏过脸不去看他。你把自己当成什么了!熊猫吗?才让我时刻关注着你的一举一动!

“先生你好,有人托我送过来给您。”在Kinn身后跟了一会儿之后,一位服务员就端着放了一杯威士忌的托盘走了过来递给我。我微微皱了下眉头,举目四望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没有人看向我,我内心在盘算着要不要接这杯酒,这样做合适吗?

“嗯……我觉得……”我抬眼看向Kinn的后背,此刻他抓着一位长辈的手正和那位长辈寒暄中。服务员握住托盘上的酒杯再次递给我。

“拿着吧,就一杯估计也没什么关系的。”我犹豫地看着他,这个服务生好像知道我的职责是什么一样这么和我说道。其实,我觉得嘴巴有点淡早就想试试了,这酒来得刚刚好……“遵照礼节,拿着吧。”服务生露出一副微微恳求的神色再次劝道。

“也好。”我转身微微朝那个服务生靠过去,然后拿起杯子一口闷了杯中的酒,因为这酒只有半杯,料想这个没有什么问题。

“啊……”这酒好烈,我微微眯了眯眼,因为酒味道有点冲,但口感还不错。

“替我感谢一下送酒的那个人。”我把杯子放回托盘,眼神扫视着四周想看看有没有女生看向我这边,但还是没有。只有Kinn的视线时不时地瞟看我一下,还好,刚才他没有看到我在喝酒,要不然他一定会跑过来当场揍我一顿吧。还有Vegas的视线,笑眯眯地看向我,对我挥了挥手,我也礼貌性地回他微微一笑,这家伙也太懂得交际了……

我跟着Kinn走了一会儿,刚才的那个服务生又端着一杯威士忌朝我走了过来。

“我又来了……”他把他面前的那杯酒递给我,我讶异地用手指指着自己。

“谁呀?能告诉我一下吗?”我问道,同时眼睛再次环顾着四周。

“他没有告诉我名字,但是先生还是接了吧,一会儿我用身体帮你挡一下。”这个服务生非常上道地说道,把杯子塞到我手里然后站到我面前替我遮挡。

“这样不要吧……要是我老板知道我就死定了。”喝第一杯的时候已经觉得有点愧疚了,倒不是因为在意Kinn的看法啦,而是是比较在意Korn先生啦。

“先生这是在辜负别人的美意。”他转过脸对我说道。我又偷偷看了一下Kinn,现在他和那些人正聊得火热,因此我就拿起杯子一口闷了杯中酒,按照我的酒量这只能算是润润喉,只是两倍而已没什么关系的,而且我又不是那种喝酒用一上头的人,这两杯酒加在一起的量也就相当于一杯常规量的威士忌,是不可能把我怎样滴。我把杯子放回托盘上,然后还不忘告诉那个服务生说:

“小伙子,不用再拿给我了……麻烦你替我和她说声谢谢!”那个服务生点点头然后离开了,我皱着眉看了一眼他离去的背影,然后转头把目光转向了Kinn,我朝他走过去站得离他稍微近了一些,然后绕着他四周随便走动着使得Kinn转过来对我露出满意的笑容。还是要装模作样一下自己又在工作的,已经月底了,以免他不给我发工资。

“饿吗?”突然Kinn退出了刚才的聊天转过头来在我耳边轻声问道。也是就在这一刻我突然感到一阵突如其来的眩晕,我紧皱着眉盯着Kinn的脸看,因为眼前的画面开始有重影,因此我微微甩了甩头……“你还好吗?”Kinn一脸疑惑地看着我。

“没事,刚好被灯光射到所以有点恍惚。”我以为是舞台上的射灯四处转刚好被照射到,让我来不及调整视力才导致我产生轻微的头晕。

“我以为你已经饿到晕了呢。”Kinn对我微微笑了下,我眼前的重影症状刚刚已经消失了,我才转过脸去一脸嫌弃地对着Kinn说。

“如果我饿了,你会让我吃吗?”我挑了挑眉,小声地问他说。

“不会,会告诉你再等等……再继续忍耐一下。”Kinn用诱惑般的声音说道,Kim用手指戳了戳Kinn叫他转回来接着继续聊。我张着嘴对着他无声的骂他‘混蛋!’然后才迈开腿走走看看这周围的情况。但当我抬起腿要往前迈的时候,刚才那头晕的症状又再一次出现了,这一次我差点没站稳,好在我及时用手撑在那附近的桌面上,这才堪堪撑住了自己的身体没有倒下去,因此也没有引起别人的注意,但Pete应该是注意到了我的情况所以才迅速地来到我的身旁。

“你怎么了,还好吗?”Pete走过来扶住我的胳膊,我自己还能撑着,因此对着他摆了摆手。

“没事没事,我还好,估计是被灯光照射到了所以有点晕。”刚才的症状是一阵天旋地转,现在又好了。我很确定我没有醉,因为醉酒的症状不是这样的,而且我也只是喝了两小杯,是绝对不可能让我晕头晕的,还是我得了什么严重的疾病啊?

“要去休息一下吗?”Pete一脸担心的问道。

评论(1)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