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了光

【黑帮少爷爱上我】15本能【下】


“不用不用,我去一下洗手间,麻烦你照看一下Kinn,我离开一下下。”我跟Pete说道然后快速朝目的地走去。头晕的症状已经消失了,但是其他的症状开始显现了,体内莫名地燥热起来,感觉有点难受,有种说不上来的躁动。

“谁在里面,给我滚出来!!!”

“要我说还是破门而入吧。”外边有两个人在嘀嘀咕咕地聊着,他们的声音好像越飘越远直到我听不清他们的话,因为我的意识开始模糊,手也开始变得软弱无力,但是还是能够很清楚地感受到体内所有的感觉。没多久我所在的隔间的门被人从外边打开,我依稀记得我还努力反抗了一下,但我还是很轻易地就被他们从隔间里拎了出来,记忆就开始变得破碎起来。浑身无力的我根本无法挣脱他们,体内的欲望越来越强烈,我现在只想释放自己,其余的什么都不想做。我依稀记得我被他们拎着坐上了电梯然后被带到了一个房间里,过了一会儿,我的身体重重地砸在一张大床上。不一会儿,一段我听不懂的对话声响了起来……

“少爷要上来了?”


“Kinn吗?”我声音沙哑地问道。

啪!!!

“哎哟!”我的脸随着那个巴掌的力道偏向一边,力道大到感觉这半边的脸都麻了,同时一个冰冷陌生的声音响起来。

“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你没有资格提起他!”我在努力咀嚼着他这句话。他说他不是Kinn,那他又是谁?但是我还是无法从那句话当中得知什么有用的信息,我感觉到刚才那一巴掌带来的疼痛反而让我的身体越来越渴望也越来越兴奋。“你脖子上的痕迹……是他弄的吧,没关系我把它们都遮盖掉。”


- KINN -

“找到了吗?”我语气不悦地问Pete道,现在我脸上的表情暴躁到了极点,这个身手好人也长得不错的保镖,我每带他出一次门他就能给我惹一次祸。现在这家伙已经失踪了半个小时了,Pete气喘吁吁地跑到我这边然后把一台黑色的手机递给我。

“没有找到Porsche,吸烟室也没有,但是手机是在洗手间捡到的。”Pete,Arm,Pol和我一样都是满脸着急的神色。哎!这他妈的都是什么人啊!我都已经再三叮嘱了他还是像闲不住似的给我制造问题,我都那么盯着他了但他居然还能从我的眼皮子底下消失了。

Prosche总是能轻易吸引住我的注意力,尽管只是像现在这样失踪了半个小时而已,但我却快要把我逼疯了。最近我总是为他担惊受怕地,特别是最近他秀了一把枪法之后,总害怕他遭到他打死的那个人的朋友或者那边的人怨恨报复直到某天把他给杀害了。现在他的所作所为,那么大的一个人还是不着痕迹地消失了。

“Kinn少爷,我没找到。”我叫了四五个手下四下分散去寻找,自从见到他的手机掉在地上就觉得很很让人可疑,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事有点奇怪,害怕他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现在可能会发生的有这两种情况:一是他已经被人暗中加害,二是遭到第二大家族的人买去了,因为这段时间观察到他和Vegas来往过于亲密,像他那么厉害的人会喜欢对手也很正常。但我最担心的是第一种猜测成真。

“我们查看大堂的监控请求已经得到酒店的准许了。”Pete朝前跑去喊我一起去前台查看监控,我没有丝毫犹豫,连走带跑地跟在他后面。

“所有的摄像头都坏了,技术人员正在修复。”我的脸上铺上了些细微的紧张的神色,不知道他是不是遇到了我预料中最坏的那种情况。好端端的怎么今天酒店的所有摄像头就全都坏了呢,我一脸紧张地看着Pete,现在那家伙是快被折磨死了还是已经死了呀!哎!!!

“让我看看!”Khun手下的保镖Arm这家伙很擅长IT这一块,家里整个监控系统都是有他负责的,他侧身盯了一下电脑屏幕然后敲打键盘输入了一串又一串代码。我环顾着四周,一边微笑地回应着在这扇门前进出的客人。晚宴现在还没有结束但我请求先出来找人,如果你只是躲起来偷懒让我们像现在满世界乱找,我会狠狠地惩罚你直到你长记性为止。

“有两个摄像头还在能用!”Arm急促地喊道,两个画面显示的都是黑色的朦朦胧胧的影像,一个是这一层楼的某处,另一个画面是电梯里面的。

“你赶紧倒回去看半个小时前的。”Arm立马听从我的命令操作,他把监控画面倒回到半个小时前,其实我本就没指望能在这个监控视频中找到什么,因为这只是酒店内部的视频画面,他估计早就被人拉到外边打得半死不活了吧,早就不知道被扔在哪个旮旯里了吧。

“操……那是什么啊。”Arm一脸震惊地盯着屏幕,我也凑过去跟着看了起来,那画面里是一楼,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一人一边架着不省人事的Porsche的胳膊进了电梯里,而电梯里那个监控镜头的画面是他们按下了八楼的按键,到达他们所按的楼层之后,把Porsche拉出了电梯。我们几个不约而同地冲到了电梯前等电梯。我内心很着急,不知道此刻他怎么样了。

“Kinn少爷,先生叫您!”Big的声音响了起来,我没有理他,直到他大步走到我面前。

“Kinn少爷要去哪里啊?”Big像是不解般一脸茫然地问道。我没有回答他,只是紧紧地盯着电梯的楼层数字的变化,看电梯什么时候才能到达一楼。

“先生叫您过去,您就跟我回去吧。”Big走过来抓着我的胳膊,努力地要把我拉回宴会上。

“放开我,Big!!你该干嘛就干嘛去,别来烦我。”我高声叱喝着,内心的焦躁和担忧让我的心情烦躁不已,我现在迫切地想要知道Porsche现在是死是活。尽管我只是在看到他那样的身材和那张精致漂亮的脸蛋就被迷得神魂颠倒地只想着上他那么一两次玩玩,我从就没往喜欢或者其他方面想过,但是我现在一脸暴躁心情也差到了极点,那家伙那副欠收拾的撩人模样依旧停留在我的脑海里不曾散去。

“Kinn少爷!”我不再听任何人的话,接着Pete他们几个走了过来挡在Big面前把他拦住像是在警告他那样指了指他,然后他们几个才依次走进了电梯按下了八楼的按键,那担心自己的朋友的神情不亚于我。

“你觉得他现在怎么样了?”Arm看起来没有其他几个沉稳,他在电梯里转来转去地直到Pete喊他停同时把眼神瞟向我这边,这才让Arm稍微安静了下来,我盯着电梯显示器上显示每一个楼层的数字,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让电梯咻的一下立马到达八楼。当电梯的门打开的那一刹那,看到一些身穿着黑色西装制服的人正仓皇逃跑,尽管包括我在内的所有 人已经撒开腿使劲地跑着追他们,但还是让他们跑下了消防逃生用的楼梯走掉了。他们这举动和平常遇到的那些太过诡异和不同了,但是当看到那个打开着的门的房间内的情形时,我和Pete立马停下了脚步,两人立马进了房间里。

我松了口气,还好他还活着。我猫着身朝打开着的房间一点点往里走,在顺利路过了浴室之后我那前进脚步突然停了下来。因为我见到Porsche赤身裸体地躺在一张大床上,全身上下只穿着一条内裤,一见到这个情况我立马皱起了眉头。

“Porsche!你怎么了?”我不可置信地惊呼道,我只想到他估计会被打,但没想到竟然是这样……

他躺在床尾边眯着眼睛看着我。我一屁股坐到了床上,我用双手使劲地把他拉坐起来。

“Kinn……Kinn……是你吗?”他像是在受刑似的咬着唇问。

“嗯!是我,是谁干的?”我的心猛地抽搐了一下,我想都没想过甚至连做梦也没有梦到过有天会见到他现在这个模样。

“我……我不知道,”

“Pete,你先出去。”我对着正一脸同情地看着他朋友的Pete说道,Pete抿了抿唇,然后走出去关上了门。

“他都对你做些什么?”我手上依旧着抓着他胳膊问他说。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