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了光

【黑帮少爷爱上我】16伤痕(上)


——PORSCHE——

我内心祈祷着:今晚的一切只是一场梦,不是真的,只想赶快从这场噩梦中醒过来。


中午

“Pete你把车开来了吗……嗯……没事……爸爸没责怪就好……你查一下那件事……我也想知道……嗯。”

若有似无的说话声传进我的耳中,睡梦中的我微微扭动了一下身体,一阵刺痛感从我头顶炸开并迅速蔓延到四肢百骸,这突如其来的刺痛疼得我的脸略微曲扭。我用我那不太聪明的脑袋飞快地梳理了一遍昨晚所发生的事情,然后偷偷把眼皮拉开了一条细缝想要观察一下四周的情况,一张熟悉的脸闯入了我的那微眯着的眼睛。

“……”我微微睁开了眼睛,昨晚的事情像是电影一样一幕幕地在我脑海上演,我被昨晚发生的事情惊得目瞪口呆,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希望这不是真的,但事实就摆在眼前,我根本无法逃避。

“你这是什么眼神?”Kinn说着下了床去阳台点了根烟吞云驾雾起来。我看到身着白色的酒店浴袍,这一切印证了我脑海中出现的画面是真的。

“那是我的烟……”看到Kinn面无表情地从我的裤袋掏出烟并点上火漫不经心地吸着时,我双手撑着起身坐着靠在床头上哑着嗓子说道。

“借我抽抽……我没带烟。”他没有回头眼睛看着外边说道。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吸烟,看到他这幅略带禁欲的模样,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涌上我心头,吓得我赶紧把头转向别处。我悄悄地瞟了眼自己的身体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凉气,羞愧,生气,愤怒各种情绪纷纷涌上心头。我不知道要怪谁,只是有点厌恶自己居然心甘情愿地让Kinn给上了,那家伙也趁此在我身体和心上留下了痕迹。我恨死之前那个给我下了Yao的人了,千万别让我知道你是谁,否则我一定把你丁丁切了剁成肉酱煮熟了让你自己吃掉后再把你给大卸八块。

“你还记得什么吗……”Kinn转过来看着我缓缓地说道。

“……”我垂下眼帘看着地面,也不知道他问的是哪件事,如果是问昨晚我们开啪的事情,那个我倒是记得挺清楚的,但是这种事情要我怎么说啊。

“我的意思是你记得他是谁吗?”Kinn看到我被他问得愣住的同时双手紧紧抓住了床单后紧接着问道。

“不……”我哑着嗓子说。我感觉喉咙很干声音很嘶哑,Kinn走到冰箱跟前接了一杯水然后回身递给了我。

“……”我不敢看他,接过那杯水后就立马仰头喝了起来,因为越看他那张脸,昨晚的那些画面也就越来越清晰地浮现我的脑海。

“呵呵,我以为你醒来之后会先冲着我大吼大叫一番后再把我揍一顿呢。”Kinn笑眯眯地说着,面对这样的他我不知道应该要做出什么样的反应,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我们之间的关系。因为他没有错,让他那样做我甚至感觉有点愧疚。

“……”

“你能说给我听吗?所有的事……”Kinn紧挨着我坐在床沿边上,我赶紧微微挪了下避开,这么一动菊花那里又传来了一阵刺痛。

“……有人拿了两杯酒给我……然后我就去了洗手间,后面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再次有意识的时候就发现有人正企图……QB我……但我……也不知道……”我把我所记得的都说了出来,那个人碰我的时候比Kinn要粗暴得多了,他打我,用暴力强迫我屈服。尽管我的身体对他也有反应,可是我对他的感觉很差,和Kinn……那个时候的感觉……不一样……

“他长什么样?”Kinn语气不悦地说,我只是一味地摇头,那熟悉的头痛感再次袭来,我紧紧地按住太阳穴。“还好吗?”他语气柔和了下来,问我的同时倾身向前想要帮我揉,我迅速推开他然后往床另一边挪了下。

砰!

“Porsche!”

就在我刚强撑着起来脚刚碰触到冰凉的地板时身体就像没了骨头似的立马跌倒在地,我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腿在不停地颤抖,我的腿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软绵无力,由于刚才跌倒时我的屁股被重重地撞了一下此刻疼得我龇牙咧嘴地瘫坐在地板上。

“不……”我甩开Kinn那扶着我的手。

“你怎么出了这么多的血?”Kinn扫视着床周慌张地说道,我也微微抬头看向床den那边。

“……”我紧咬着唇,酒店那白色的床单上一片触目惊心

Kinn一脸不解地说。我转头微微瞪了他一眼然后才用手撑着地面慢慢地站起来。Kinn再次凑近伸出手想要扶我,但依旧被我推开了。

“……”

“厉害!”他站在我前面双手交叉叠放在胸前看着我笑着说,我狼狈地朝洗手间走过去,最终我还是来到了浴室门前然后顺利走进浴室后立马关门落了锁,把跟在我后面的Kinn关在了门外。

我感到一阵恶心反胃,各种各样的感觉突然一下子涌上心头让我差点站不稳,我从没想过自己也会有这么脆弱的一面。我背靠着房门让身体慢慢下滑坐在浴室的地板上像是在缓解内心痛苦那般用双手抱着自己的头。当我渐渐平静下来后开始抬起头打量这个浴室的环境,映入眼帘的是那个没有盖子的垃圾桶,有很多使用过的安全套被丢弃在里面,每个安全套上面都粘着斑驳的血迹,我不想去细数那究竟有多少个。因为我知道昨晚不可能一两次就完事的,最后那一次好像是我自己坐在他身上动来着。想到这不由得又开始生气难过和更加讨厌Kinn了。但其实好像最应该怨恨的人是自己,恨自己让这一切发生,恨自己只知道屈服于自己的欲望,恨自己老是碰到这种倒霉的事情。我的生活其实还挺悲惨的,父母早亡,辛辛苦苦地打工养弟弟,现在还被男的……!这么一细想发现我长这么大居然一直没被上天善待过,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还活着!这种狗屎一样的生活我还要过到什么时候啊,为什么幸运之神从不眷顾一下我啊!

“你……快点出来,我带你去看医生。”Kinn敲着浴室门说道,我抬起手紧紧地捂住自己的耳朵,甚至连他的声音都不想听,他越催我的情绪越低落。我讨厌自己的身体,讨厌到想要拿把刀或是什么西往脖子上一抹或者往胸口一刺就可一了百了。但这件事除了我自己和那个给我下药的人之外,我根本就不能责怪任何人。

我强撑着起身然后缓缓地脱下了自己的衣服,赤裸的身体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红色的印记。我拧开莲蓬头的开关,让莲蓬头里的水淋在我的头上,把那些让我厌恶的东西统统冲洗掉。我大力地揉搓着自己的身体,虽然很疼但我还是想要把我身上的这些红痕都搓掉,最好连同把我记忆里的那些画面全部都从我的脑海里冲出去不再出现。这让我不得不抽回手扶撑着墙壁,怕自己再次站不稳而跌坐到地板上。这是我的第一次,在此之前我甚至都没看过男生的这些地方。现在我感觉那些让我引以为傲的自尊已经全都离我而去,昨晚的画面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让我对于这件事丧失了兴趣。

“Porsche,已经很久了哦,你还好吗?”Kinn大声喊叫道,我身上穿着之前的浴袍打开了浴室门但却别开脸不去看他说道:

“我的衣服……”我板着脸说。

“你还好吗?我带你去看医生。”Kinn说着然后把叠得整整齐齐的衣服递给了我,我接了过来立马把浴室门关上然后长舒了一口气,该怎么办啊?我真的不想见到他那张脸因为这甚至想要逃跑,但是现在的情形又逼着我必须去面对自己制造出来的麻烦,难道我就只剩乖乖低头认命的份吗?

我和Kinn一起下了楼,感觉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走得最艰辛的一段路了,我感觉自己的下半身快要瘫痪了,但是我被迫跟着Kinn一起走,他好几次伸手过来试图要扶我,但却被我把他的手推开。现在他让我在酒店前台等他,尽管我数次向他表明我想要回家不想去医院的想法,但他依旧拉着我来到酒店大堂的前台不远处站着等他,此刻我真的很想撒开腿跑掉,但我的身体却不允许。

“实在很抱歉啊……”Kinn边道歉边向工作人员支付让房间的床单等床上用品沾上血迹的罚款,酒店的工作人员微笑着接过了信用卡然后瞥了我一眼。我板着脸看向别处,每当我微微后退试图要与Kinn拉开距离的时候,他的手总是适时地抓住我的胳膊拉住我。哼!等我身体恢复了,老子发誓一定把你们摁在地上狂揍一顿,让你们尝尝把老子弄成这鬼样的后果,Kinn,就从你这开始吧!那家伙抓着我的胳膊把我拉到了他的豪车前,我内心有点抗拒,嘴里同时喋喋不休地跟他说要自己回去,但他像是没有听到我的话似的一把就把我推进了车里坐在副驾驶上然后关上了车门。

“我没事……”我边说着边把视线投向窗外,而此时Kinn也已经发动了车慢慢地开了出去。

“没事才怪……别闹了……昨晚明明还那么听话。”Kinn笑着地说着,但是我却笑不出来,同时也不想让他再次践踏我那可怜的自尊。

“停车!我要下车!”我冲着他说。

“只是开个玩笑而已……”Kinn的眼睛依旧盯着路面漫不经心地说,我感觉有点心累同时对他的厌恶也上升到了极点,越是这样近距离地和他相处,我内心的愧疚感以及对自己厌恶感越是加重。

“Porsche你发什么疯啊!”Kinn急急地踩住了刹车使得车子一顿,我和他的脸随着惯性一起往前冲,紧接着我的胳膊被他一把抓住,因为现在我已经开了我这边的门锁正准备开门下车。

“放开我!我不想和你一起去!”我使劲甩开他的手同时大声喊道,刚才突然有种很不好的感觉涌上来,我怕我在这样子待下去会做出一些不好的蠢事来。Kinn紧紧地抓住我的胳膊后靠过来伸手把我这边的车门拉上关紧。

哔!由于我们的车突然在马路上停了下来,路上的交通状况因此显得稍微拥堵了起来,估计因为我的原因Kinn有点不爽地踩紧油门,我们的车再次疾驰了起来。

“你疯了吗,想死是吧!”Kinn生气地说道。

“……”我静静地坐着,眼睛依旧看着窗外。

“我知道这很难让人接受,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能怎么办啊。”Kinn叹了口气说着,眼睛继续盯着前方路面。

“那你为什么不停下来!”我连想都没想当时究竟是什么状况就脱口而出回怼道。

“我只是想帮你……”Kinn微微一笑,我转头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才转回去继续看着窗外。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医院,从坐上车开始我就察觉自己的身体忽冷忽热像是发烧了一样,头也开始时不时地发疼,Kinn帮我打开车门让我坐在轮椅上然后推着我往医生的诊室走过去。哎~老实说我真的无法接受自己现在的这副鬼样。

“发烧了啊……”Kinn把手放在我的额头上探了一下,我迅速拍开他的手,一脸烦躁地看着他。无论我怎么拍打他的手还是不愿离开,而此刻我浑身再也没有一丝打骂他的力气了。

“Phochara先生二号诊室。”一位男护士推着我的轮椅进入诊室内,Kinn那家伙也跟了进来,我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和医生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还有我经历了什么事。

“你可以先出去一下。”我转头和Kinn说。

“……”但他像是聋了似的走到医生面前坐下,然后很有礼貌地和医生行了礼。

“怎么了Kinn,生病了吗?”感觉这医生认识他,看到两人互相嘘寒问暖的样子我就更加笃定了医生是认识Kinn的,我真的好想找个机会开溜啊。

“是学弟啦,我很好,您最近怎么样?工作忙吗?”

“忙啊,每天都有很多病人来就诊,嗯……Phochara,你发烧了……到那个房间里躺着等。”医生边和Kinn聊边检查着我的身体,他看了看Kinn一眼然后告诉护士把带我到里面的那间房去。

“你不用跟着来了。”我事先提醒了一下Kinn说,他微微笑着答应了。

“你哪里不舒服?”现在我已经躺在房内的那张床上了,听到中年的医生笑眯眯地问我,我硬着发麻的头皮回答:

“呃……我……起床时……嗯……有血从那处流了出来……”我声如蚊呐般支支吾吾地说,我现在真的很想死,我想问问医生有没有那种打了立马就能死去的药,能否打一针让我死去。

“那好,你把裤子脱了。”

“哈?”我抬起头惊讶地问道,医生笑眯眯地看着我说然后让男护士脱下我的裤子,接着抓着我的腿把我的膝盖竖起来。天啊!如果我真的就这样死了,我还有什么脸去见我爸爸妈妈啊!这绝对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耻辱。只见医生在我双腿间来回查看,眼前的画面过于尴尬我不想看于是别开头看向别处。我紧紧地咬住唇,脸上因为尴尬的缘故一阵青一阵白,我真的没有遇到过这么尴尬的事情。Kinn你这个混蛋!我真的很想跳起来用手术刀把你的丁丁给切了,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怎么可能会经历这样尴尬的事情啊!

“哇噻!”医生的惊叹声让我人差点没了,有这么严重吗?“Kinn这混小子!”医生咒骂声让我眉头紧皱了起来,接着医生示意男护士为我穿上裤子。

“一会儿我会给你开药,用药期间要好好照顾自己,保持清洁卫生,以及按时涂药。”说完医生和护士推着我从检查室里出来,Kinn正坐在那边对着我们笑。

“怎么样啊医生?”

“Kinn下次轻一点,那里的组织很脆弱。”我绷着脸,不知道是要先给医生还是Kinn来个大耳刮子好点。医生轻轻地摇了摇头,Kinn则一脸开心地笑着,如果不是我的身体不允许,我一定抡起那个轮椅砸你们。

“一会儿我给你开个杀菌药,消炎药,口服补液盐以及退烧药。血一会儿会自行止住的,回去要好好休息,多喝水。”我长长地叹了口气,还是无法接受这件事而且估计永远也无法接受。

我拿齐了药,Kinn负责把所有的医药费付了之后抓着我塞回了之前的副驾驶位上,然后说要送我回我家,刚坐进车内我就感觉忽冷忽热的,头也比之前更疼了,呼出的气息热得鼻腔有点难受,所以我靠在了靠在椅背上,车一开我就闭目养神起来。

“你不要这样闷不作声的啊。”Kinn突然开口说话吓得我赶紧睁开了眼睛。

“……”我微微瞥了他一眼,他刚好也转过来与我四目相对。

“很不习惯你这样子,平常你都是对着我大吼大叫或是骂我什么的……现在这么安静的感觉很不正常。”

“……”就是因为现在我感觉自己不正常啊,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我遇到的那些事情,我想骂我自己,甚至想要把自己给宰了,我对自己又气又恨,但是我不想把这些情绪表露出来。

“无论如何都已经发生了,我们也无法改变它,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Kinn漫不经心地说,但是我一点也不认同他的看法,为什么一定要接受这无情生活带来的巨大的失误!

“让我上你试试!”我不假思索地怒喝道。你又不是我,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大混蛋!

“哦……这么说我们还会有第二次咯。”Kinn轻笑着说道,我一点也笑不出来。

“不!我和你不会有第二次的!”如果真的有,那就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了,混蛋!我绝对不会让你随意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我挪了挪身子背对着他靠在椅背上眼睛看着窗外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到家了……”Kinn的声音把我吵醒了,我艰难地撑开那沉重的眼皮就看到Kinn已经打开了我这边的车门,头探进了车内,脸凑得离我的脸极近,我立马条件反射般伸手推开他,他微微笑了笑,然后伸出手拎起了我那袋药。

“可以吗?”他问道试图靠过来扶我,但我像是叫他止住他的那个想法那样一声不吭地紧紧盯着他。

“可以回去了。”我语气平淡地说,然后一把夺过他手里的药。

“要不要我先点些吃的给你?”

砰!我强忍着身体的不适快步走进屋内然后当着他的面砰的一声连同他那些还未来得及对我说的话一同关在了门外。我艰难地走上楼梯往我的卧室走去,感觉自己每跨上一个阶梯我菊花那里就传来一阵剧烈的刺痛并迅速向全身蔓延,我内心感到一阵失落同时感到深深的自责。

我回到我的房间后赶紧拿出了一瓶水,然后把医生开的药打开,取出单次服药的剂量,也不管是饭前还是饭后服用,直接一把抓起全部往嘴里塞,然后往嘴里灌了一大口水,和着水全部咽了下去。吃完药就倒在自己床上,Kinn的脸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更加伤心难过。假如我们的角色对调过来,Kinn是那个被我强J的人,估计他早一脚把我踹死了吧,但如果那样估计我不会把他上了的。现在这事好像也不能只怪他一个人,昨晚的事情我记得清清楚楚,还记得他和我说了什么话,况且这件事的始作俑者是我本人,当时那样求他真的太羞耻了。如果一定要骂谁或是揍谁一顿的话,我觉得第一个要骂要揍的人就是自己。

但即便如此我还是很讨厌Kinn,厌恶的程度愈演愈烈比以往更甚,不想看到他,不想让他靠近,不想让他理我哪怕只是想想也不行。我轻轻甩了甩头想要把昨晚那里刻在我脑海深处的画面甩掉,但越想要忘记的反而会记得越清楚,昨晚的那副身材那迷离的眼神紧钉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